禁上升
禁打扰真人
禁转出Lofter
关爱偶像从我做起

我必须要忏悔我与饲养指南小姐的恋情。


在这段恋情中我一共出轨了三次,对象分别是阴郁沉闷,除了突出我女神的美好之外几乎一无是处的双子星小姐;甜蜜活泼人见人爱,唯一的缺点是肉感太好的知乎体小姐;严谨智慧而又时常说出些不讨喜的晦涩语句的物种起源小姐。


在第一段恋情中,我与傲娇小姐好聚好散,有始有终,这大概让饲养指南小姐对我产生了一些错觉,她觉得我们之间是可以长久下去的,但事实显然并非如此。尽管她身上仍然有迷人的地方等待我去发掘,可我却由于纠结于现在的状态而与她一再冷战,使得这段恋情几乎无法顺利进行下去。


我并不想与她分手,因为她的柏拉图属性让我无法自拔,可我又难以更进一步,与她约了一下午的咖啡却连一句话都没有跟她说过……







说人话就是卡文卡的快死了。

评论(20)
热度(34)

© 国胖永垂不朽 | Powered by LOFTER